[全职艺术家]观影体 马甲独立 楚羡(3)

记得上次去观影空间时,还是在上次……咳咳,我一直以为老福特有字数限制,(因为我比较单纯,阴差阳错的写到一半就写不下去了),这回多更一些字,大家要真喜欢这个系列,就给孩子提点你们想看的(或者一些意见),孩子没素材了,我会尝试一下改变格式,会加入其他的人物。

“有素材的孩子,或许还有?救救孩子……”(迅儿哥表示很赞)

最后的友情提示:请从第一集开始看

————————————————————————————

自从两次观影结束后,楚狂和影子的账号下变得离谱起来。


“哟,这不是楚川啊不是白狂吗”


“有的人姓白,心却比锅底还黑”


“咳咳,打个小广告,泡立净高强度清洁粉,让你的锅底锃亮锃亮的”(这个牌子的清洁粉特难用,给你们排雷了)


“哪儿来的营销号?鬼!!!”


然而影子的评论区,就变得越发父慈子孝了。


“哟, 这不是小云吗?不记得我啦?你小时候还抱过我呢”


“哟,这不是小影吗?不记得我啦?我小时候还抱过你呢”


“哟,这不是小林吗?不记得我啦?我小时候还被你抱过呢”


“《关于我一时间以为在过年走亲戚这件事》”


“《关于我一时间不知道谁是长辈这件事》”


“1、2、3楼和4、5楼要不要在一起或者打一架?”


“说媒人越来越厉害了,竟然玩起了三人行”


一周后,系统双蹦出来了,“哦,我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好,在观影期间balbalbalbalbalbal……本次观影的是《福尔摩斯的复活》主人公——羡鱼、楚狂、影子、杨钟明


“这竟然还有杨爹的事”


“鱼爹,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爱常在心底”


“我要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因为有你🙏🏻🙏🏻,让世界更美丽~”


“打破队形,谁说站在光里的才叫英雄”


一时间,空间内充满了“谢谢你🙏🏻🙏🏻~”,金木哭笑不得,这些人拿羡鱼的歌感谢羡鱼,真是套的一手好娃。


[观影开始]

[楚狂写的《福尔摩斯探案集》一直让林渊十分喜欢,因为他们友好的关系,林渊每一次都能看到新鲜的手稿,但是到了最终章,白川一直遮遮掩掩的,一直不叫他看,啧,彳亍吧]


“这是怕鱼爹现场把老贼揍一顿吗?”


“看似离谱,但是理论上竟然能说得通”


[楚狂的书已经发布了,林渊路过书店时,进去买了一本,拿着书。他突然看见一个熟悉的人影,林渊试探的问:“老师?”“小鱼儿?你怎么在这”那人转过头来,正是杨钟明,“额…给新歌找灵感”林渊笑道,杨钟明:…………]


“杨爹,有没有一种可能,羡鱼是真的在给新歌找灵感”


“杨爹,有没有一种可能,羡鱼是真的在摸鱼”


“要不要你们……”


“鬼!”


杨钟明表示:所以小鱼儿到底是在摸鱼还是在给新歌找灵感呢?

林渊笑而不语:当然是在摸鱼,这种就跟我没带作业差不多的理由,当然是假的。


[两人陆续看完了书,反应最大的人是林渊,毕竟这是楚狂笔下写书以来他最喜欢的人物,竟然也领盒饭了,这放谁身上,谁都会生气。

   这时,杨钟明突然开口了:“小鱼儿,你有楚狂家的地址吗?”林渊:“有啊,难不成你要给他寄刀片?”“猜对了”杨钟明掏出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一盒刀片,摆在桌子上:“帮我转交一下楚狂”

  林渊:???我能弱弱的问一句,您的刀片是从哪里来的吗?或者说你为什么要随身携带着一盒刀片呐?]


“不愧是杨爹,竟然随身都带着一盒的刀片”


“不愧是……算了,怕媒运缠身”


[林云影突然发过来一条消息:“你管管楚狂老贼吧“

林渊:“那你为什么不直接找白川说”

林云影:“笑死,你真以为我能说的过他?”

林渊:“…………”

以一己之力拯救天下的艰巨任务就要交给自己了,林渊打开手机,恶狠狠的发了一个“改”字。

过了几分钟后,楚狂的账号下也跟着发了一个一模一样的大字:改!]


“让影神在主人公表里真是辛苦系统了”


“有一说一,这回鱼爹真的是以一己之力,拯救天下了”


[楚狂:这还不得登门拜访一下,以表诚意?

羡鱼:拜!必须拜

林渊来到白川家门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快的掏出钥匙,打开门,然后冲进房间给白川来了一个大拥抱,白川:!!!,这书改的不亏。

  林渊刚想松手,却发现白川正紧紧抱住自己,白川察觉到林渊的动作,才恋恋不舍的松开了手。]


“老贼!你竟然揩鱼爹的油”


“啊啊啊老贼!你居然仗着鱼爹纯洁”


“???不是羡鱼先抱的楚狂吗”


“废话!你看老贼那向痴汉一样的表情,就差把羡鱼拐回去当压寨夫人了”


“神他喵压寨夫人”


[“对了”林渊忽然想起来了什么,从兜里掏出来一个小盒子,说:“杨叔让我给你的”

  白川打开盒子一瞧,顿时脸色一黑,那是满满的一盒刀片,这种上一秒还在拥抱下一秒就给你发刀片的事情也只有林渊才能做出来了,行吧,也不是林渊故意要给他发的刀片。

                                              ——福尔摩斯的复活.完]


“看到最后,突然感觉心情好了一些”


“看到老贼吃瘪是我们的快乐”


————————————————————————————

不出意外的话,五月大概能出三篇文章,和一堆乱七八糟的动态,不知道这算不算糖


评论(17)

热度(34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